close

這是我爸爸喜歡的(19)


春節過後,再兩天就要開學了,我趕快把我的那些花草修剪一下,順便施肥澆水,正忙的不可開交時,寄養媽媽突然出現,她說她在家裡的陽台有看到我才跑過來,因為上次在家樂福我問他弟弟的父親怎麼了,她講一句就停下來是因為弟弟在旁邊,不想讓他再聽到有關於他父親的事情。


寄養媽媽跟我說:「我跟先生商量,要領養弟弟,不要讓弟弟像人球一樣被踢來踢去。」


「真的嗎?那他太幸運了,碰到了一個這麼愛他的媽媽。」


我一說完,她馬上接著說:「弟弟被他爸爸帶去台北後,有找到他媽媽,他爸爸就是利用弟弟去求他媽媽回來。


可是他媽媽已經有和另外一個同居人,還生了兩個小孩,聽說也沒報戶口。


弟弟剛出生幾個月媽媽就走了,所以她媽媽對弟弟一點親情都沒有,還叫他們父子不要去打攪她的生活,說弟弟不是她生的,叫他爸爸自己管好小孩,不要亂叫別人媽媽。


於是弟弟的爸爸氣沖沖的帶弟弟回家,自己買了一瓶硫酸,去潑他媽媽,造成她全身百分之八十的灼傷,住院幾天就過世了。


他爸爸也自己開瓦斯自殺,弟放學回家,看到他爸爸慘死在床上,叫也叫不醒,弟弟就是這樣被嚇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子的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