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事烹飪教學十幾年來


 


最大的收穫是交到了好幾位知心的朋友


 


其中林先生夫婦最交心,每次見面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憂喜共享比自己的親兄妹還知心,上星期又到他們家泡茶聊天,


 


談到我的手臂酸痛的事,林太太馬上把她泡的【琴酒葡桃乾】,


 


毫無私心的一整瓶拿出來送給我,那是她泡來自己吃酸痛的,


 


聽說效果不錯,於是我也毫不客氣的整瓶抱回家,


 


更讓我感動的是她還怕我瓶蓋打不開,


 


還打電話來再三叮寧要怎麼處理及食用,好貼心喔~~~


 


人生中知音難尋,我非常幸運的擁有,真的是夫復何求阿~~


 


 


 



 泡過琴酒後胖嘟嘟的白葡萄乾




一瓶琴酒泡一罐白葡萄乾   泡製一星期即可食用 


睡前吃十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子的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