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爸爸喜歡的(12)


下課時,在樓下碰到了三兄妹的媽媽,她還是一樣客氣的問我:「小孩子上課乖不乖?」


我直接回答:「很好,沒什麼事。」


可是妹妹馬上告訴媽媽剛才拿錯茶碗蒸的事。媽媽回頭問哥哥:「有沒有跟那位同學道歉呢?」


哥哥點了一下頭,沒說話。


我趕快跟媽媽說:「剛蒸好很燙所以才會拿錯,不要怪他。連我都會拿錯,沒事沒事。」


媽媽才鬆了口氣說:「這孩子嘴巴緊得很,不大愛說話。」


「不會啦,他表現得很好。還很照顧那兩個小的。」


「真的嗎?」媽媽懷疑的問。


「上個禮拜他先做好,還幫弟弟妹妹做,是一個好哥哥喔!」


媽媽很高興的說:「哥哥長大了,懂事了,老師說你很棒,趕快 謝謝 老師。」


「不用客氣了。」


我剛說完,媽媽馬上問我說:「老師上個禮拜一個人是不是做兩盒?」


「對啊,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子的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