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爸爸喜歡的(10)


「真的嗎?那太棒了,小姐姐加油。你今天也作得很漂亮喔!」


話一說完看她臉上露出了很得意的笑臉。小孩子就是這麼天真無邪。


再走到三兄妹處,哥哥已經做好十個停下來。我幫他把便當盒用橡皮筋綁好。


他問我,「可以幫妹妹做嗎?」


我點頭說:「可以。」他馬上動手做,還告訴弟弟說:「你慢慢做,我幫妹妹做好,再過來幫你」。


三角做完換四角的豆皮,因為有包料所以更不好做,示範一次後,再讓他們開始做。


因為有做過三角的關係,大家反而更上手了。做到了四點多才下課。


今天讓他們幫忙收東西,及整理環境。雖然是小朋友,但人多就是好辦事,一下子就整理好了。


跟他們一起下樓,到了樓下,家長都已經來了,很快的就接完小孩。


我也鬆了一口氣,早點回家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子的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