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的開始(8)


小叔才回答我說:「可能是媽媽給他的吧?」


聽到這裡,我快要氣爆了,騎著車子回家,看到婆婆坐在客廳,一進門婆婆就罵我,剛作完月子就背小孩往外跑,不怕小孩子生病或不舒服。


我沒回婆婆的話,劈頭就問:「你拿錢給阿源,在外面養女人,我每天在家裡作牛作馬,不斷的幫你家生小孩,你有沒有為我想過?還騙我說月子房髒你叫他不要回來睡的,你有沒有良心?」


話一說完,我就把小孩子解下來抱給她,說:「這是你們家的種,我什麼都不要,你去叫那個女人回來幫你帶,我走。」


我就氣沖沖的騎著機車走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子的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