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很好吃的大阪燒來了~~~~~~




盤飾夠可愛吧!!!!這是蔡老師親手設計的,搭配涼拌西芹真是絕配.哈..哈..哈........



 



上課了!!夠厲害吧!!我可不用看,就可切的很漂亮.



不要搶我來切就好了.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大阪燒:1.先將高麗菜切碎.2.山藥磨成泥3.蝦仁川燙.4.將所有食材拌在一起.5.調味.




每人一份要好好的拌勻,加油!看誰拌的比較快!!!



班長~~~~不要搞笑了.那是湯勺不是麥克風.




開火了~~倒油放食材囉!


班長在監看小心點!要好好的煎,不可漏氣喔!!!



動作一致的三冬姊妹花,可愛吧!




耶!!!我沒有偷ㄔ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子的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