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先來自我介紹一下


我的名字叫【牛牛】今年6歲,正是赤牛界的少年兄,未婚


家住嘉義縣布袋鎮東港里,我的工作性質很廣泛,廟會、


節日遊行、載新娘子、耕作、粗細工作都行,可能是我長得帥,所以有接不完的工作,每次我一出門上工,【拔拔】就會把我打扮的粉帥喔~~~於是大家都會對著我猛拍照,超爽的……



早上坐了半個小時的卡車,才到這裡有一點暈車,口吐白沫

我的大眼睛很迷人吧.....

我喜歡跟【拔拔】撒嬌,阿!不好意思被你拍到了~~~




帥樣3連拍~~~~~~

這是【拔拔】的手,他遷著我的時候,讓我粉有安全感。




上工了~~




看我載的新娘漂亮吧!







你們大家不要一直拍我,人家會不好意思啦~~


等我擺好姿勢.....再拍.....帥吧~~~~

多拍一下新娘嘛!不然人家以為是我在結婚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子的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