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爸爸喜歡的(06)


下課時告訴他們下個禮拜要準備一條圍巾,回去時媽媽衣服比較好洗。


然後我喊了一聲:「下課!」


小朋友一下子全跑光了,我忽然想到,這樣不行。連忙打電話到樓下,叫服務台的小姐要他們在樓下等家長來接,不可以亂跑。然後以最快的速度整理一下教室。


我趕到樓下時,已經有一部分的小朋友被家長接走了,還剩下五位,我陪他們等了一下。


那位最早到的媽媽,也過來要接小孩。


那三位小朋友,很高興的叫媽媽,然後把飯糰遞到媽媽的面前,展示他們的成果,媽媽也毫不吝嗇的讚美他們做得很棒。


老大很穩重的說:「媽!老師說下個禮拜要穿圍巾,衣服才不會弄髒。」


媽媽馬上說:「好,回去了。跟老師說再見!」


三個小朋友很有禮貌的跟我道別,然後跟著媽媽上車回家。


另外兩位的家長也分別在十分鐘內把小孩接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子的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