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囉!



切得好專心啊~~



打蛋囉~~



我敲!



攪拌蛋液中~~



打好蛋囉~~




一群專心打蛋的小傢伙~~




呵呵呵~~~我打好了,你怎麼還沒打完??




切魚板~~




作記號,大家不要吃到我的唷~~




看我們倆兄弟分工合作~~~



 



 




看我切魚板!!!




頒個最專心切魚板獎給這個優良小廚師!!!



看我過濾蛋液的姿勢多麼有大廚風範呀~~~



分裝囉~~大家要一樣多才行唷~~



切快點啦,換我了啦~~~




 


弟弟,哥哥先切給你看~~~


 


你倒底是要不要給我切啦~~~~


 


切魚板就是要專心,不可以偷看鏡頭喔~~~~


 


姿勢一百就是我啦~~~~


 



過濾中,請勿打擾~~



妹妹,哥哥在過濾,妳也好歹看一下咩~~~



 


剪蝦子囉~~~~


 


我濾我濾我濾濾濾~~~



攪拌蛋液中~~~



 


嘿嘿,哥哥過濾完換我囉~~~



 



 


不用急,我來幫你囉~~~



 


呵呵呵~~優質益多菌做的茶碗蒸出爈啦~~~~



 


我一個人做四碗哦~~~通通都是我的啦~~~


 


老師快拍我,再不拍我要吃掉囉~~~~


 


耶!我也有四碗~~~


 


這是蒙娜麗莎的神祕微笑台灣版~~~


 


喔~~~老師你太晚拍,吃得剩一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子的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