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國團暑期兒童班97年度,最後一堂課蛋包飯,今天上完後明年見囉~~


因為寒假剛好過年比較忙,所以寒假沒有開兒童班,其實開兒童班非常累


要注意他們的安全,及所有的清潔工作準備食材都要自己來,比教大人要多出兩三倍辛苦


可是看到它們可愛的模樣,又會忘記去年的辛苦,又開班了~~我看明年又如出一轍了......


最後一堂課大家看看他們認真可愛的做菜的情形吧!!!


 


切火腿丁



 


 


切火腿丁,我很認真切喔~~~



切完火腿要換切洋蔥唷~~~



切洋蔥,笑呵呵~~(其實是切到流眼油了啦~~~)




換我切到流眼油了~~~




煎蛋比賽啦~~~



搖烤盤,這樣蛋皮才會均勻唷~~~



 


倒飯中,等一下要包起來囉~~~


 


 


包起來!!!


可愛的笑臉~~好好吃~~~




 


吃飯囉~~~有夠好吃的啦~~


大家埋頭苦吃中~~



頭歪一邊,大概就比較不會流眼油了吧??


我也來切洋蔥~~



把飯包起來~~~



 


 


準備食材中~~~


 


切洋蔥囉~~~


這是我的作品唷~~~



 


兄弟聯手切火腿!!!!


 


切洋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子的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