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來自台糖(五)


 


 


我回答:「當然記得,你有再和他碰過面嗎?」


 


 


她有點為難又無耐的表情,我嚇了一跳:「怎麼了?」


 


 


「老師,『大哥』前幾天有跑來這裡找我借錢,我告訴他,


 


 


我剛開店,花了不少錢,目前身邊沒有多餘的錢,他竟然說,


 


 


沒關係,有多少就借多少,幾千元也可以,我真的被他嚇到了,


 


 


後來我 先生就直接跟他說,只有和他一起上過課,


 


 


又不是很熟的朋友,不方便借給他,他才離開。」


 


 


聽完她這一番話,我真的呆住了!


 


 


心想他不是才剛領了一筆退休金,


 


 


還有,老婆是個教師,怎麼會這樣呢?


 


 


於是就帶著非常鬰卒的心情,喝完這次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子的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