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來自台糖(四)


 


 


「可是老師我年紀老大不小,不能浪費時間,想學快一點,


 


 


所以一下子報了這麼多班,所以只好再 麻煩 老師一下了。


 


 


對了,老師,我有買了一些台糖竹冰棒要送你


 


 


,放在冷凍庫裡,等一下要回去時,要記得拿喔!」


 


 


「『大哥』,下次不要再買東西來送我,拜託了。」


 


 


這這樣又過了兩個多月,某天下午兩點多,


 


 


突然接到一位學員打電話,約我出去喝下午茶。


 


 


我心想晚上沒課不用準備材料,就和那位學員一起去到了一家新開的咖啡屋。


 


 


一進門才發現,原來老板娘也是我的學員!


 


 


我既興奮又高興,坐了一下子,老板娘比較有空時,


 


 


就坐下來陪我一起聊,她突然問我:「老師,你還記得『大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子的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