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煮藝健康、創意料理



 


 


中午跟好友聚餐


1110分來我家載我


我們就直奔嘉義市,


她告訴我那是一家沒有菜單的餐廳,


主廚跟老板都是女生,


菜色每天都不一樣,她來過5次了,


菜色沒有重覆過,


每次都讓她非常驚豔,


吃完一道菜會期待下一道的出現。


 


聽到她的敘述,


讓我對這家餐廳,


有了一些好奇與期盼,


12點準時到達嘉義市,


可是它位於興中街,


路窄又不好停車,


在附近繞了一大圈找停車位,


這是我最不喜歡碰到的事情,


好不容易把車停好,走進餐廳,


門面不大小巧精緻,貼了幾張海報注意一看,


原來是馬總統及蕭萬長都有來過,


還有一些蠻有名的雜誌社來採訪過,


我想今天的菜色,應該不會讓我失望吧!


第一道開胃菜是芝麻醬菠菜【爽口開胃】



 



第二道蕃茄烤鮪魚沙拉【順口】



第三道炸草莓豬排【香、不油膩】


豬排中間夾草莓沾優格一起食用,有意想不到的美味.....


 



第四道高麗菜雞湯【湯頭鮮美】





第五道香魚【先炸後滷8小時,連魚骨都入口即化】






第六道干貝唇飯【Q….】可以續碗吃到飽喔~~



第七道薏仁紅豆湯【微甜好吃】每人消費300元直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子的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