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做御飯糰,每一個小朋友經過上一節的教導後,稍微講解一下,馬上就上手了,看他們認真操作的模樣非常可愛,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喔~~


昌龍今天最早到,還沒2點就到烹飪教室等待上課,看到他一臉期待的樣子,真的會讓你打從心裡的喜歡他.......我們來好好的欣賞這群可愛小朋友上課的情形~~~~


我小心的把飯裝到模型裡.



做好後用海苔包起來.



專心



妳趕快做再來就換我了



阿~~你包錯了!!!!!!!


大哥哥先讓你包,可是你不要把飯都用完了~~~






誰????是誰這麼認真ㄋ????


若有所思ㄋㄟ~~~


你不趕快做,我要動手了~~~


偷偷看一下有沒有成功ㄛ~~


好不容易做好了,大家都在看我很不好意思ㄋㄟ~~~


嘻嘻~~~



我壓..我壓..我壓...我壓壓壓....


我一定把它包的很漂亮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子的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