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妻四妾(六)


「老師,說來話長,俗話說:『一某無人知,二某三下代(指丟臉的事)。』




我在25歲時就結婚,太太幫我生了兩女一男,27歲開始從事晚會的工作,




於是就認識了一個作歌仔戲的女孩子,她還跑來我家要跟我,大老婆也不服輸,要睡三個人一起睡,於是那個女孩子受不了,沒多久就跑掉了。」


「到了29歲生意越來越好,越作越大,有時要台北去買一些影片回來播放,




影片公司的老板就介紹了一個台北的小姐給我,很漂亮,身材也很棒,經不起誘惑就買了另外一間房子,跟她住在一起。」


「大老婆每天鬧我乾脆也不回去了,把所有的工作跟員工帶過去




,跟三老婆住,她也很認命的,幫忙生了兩個兒子,對員工也很好,她在時是我賺最多錢的時候。」




「可是好景不長久,都是我自己自作孽,又交了第四個女人,就是現在的四老婆,




是跳鋼管舞的,比較年輕,可是心機很深,她直接去找大老婆,兩個人聯合起來欺負老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子的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