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魚燒烤第一將鮮魚片開去骨,瞧我切得多認真。




耶!耶!我的切好了,你們倆也不等等我,真不講義氣




兩位阿姨趕快切不要再玩了




烤透抽先將透抽洗淨去膜再背部劃上幾刀加入酒及胡椒鹽再按摩ㄧ下




自己動手做很有成就感看我切魚的動作就知道我有在做家事




你看我們把透抽排這麼整齊夠漂亮吧




透抽調味好放在網架上入烤箱上下火各250度烤15分


 



魚全部處理好了看誰的切比較完整我來當評審




鮮魚片開的平面圖




魚烤好了好香喔!我都等到快睡著




美味上菜燒烤透紬




如此美味多來一隻也不嫌多





烤鮮魚上桌了加上檸檬汁極為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子的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